富贵是只小土狗

我可以是假的,但是我嗑的cp必须是真的!!

永远的昨日(中文小说 二)

        闯入人行道的卡车,在我眼前改变了方向,回到了机动车道。刺耳的刹车声、卡车撞击护栏的摩擦声、浩一被撞的声音••••••很多声音交织在一起,又在一瞬间回归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卡车停在不远处,浩一倒在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雪还在下,拼命的把世界染成白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留下的只有我揣在口袋里的温暖的右手,里面放着浩一刚给我的一次性暖宝宝。他笑着说:“小满,你的手那么凉,还不戴手套”,然后把暖宝宝递给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叫青海满,只有浩一会叫我小满,其他同学曾开玩笑似的学着浩一叫我小满,被我无视后,不久就不这么叫了。我天生性格冷淡,不喜欢被人过分亲昵的对待,也没觉得这样的性格有什么不好,所以不愿意改变。有人建议我“多笑笑的话,会让人觉得亲切”、“明明长的那么好看••••••”,给我再多的建议也没有用,想笑的话我自然会笑。但是,世界上真有让人那么开心的事吗?到底是什么事让人这么开心呢?班上的女生听我这么说,感到很吃惊“青海真是一点儿也不可爱!”这时,站在我旁边听我们聊天的浩一突然插话,非常认真的说:“胡说,小满很可爱!前几天小满在体育课上跑步的时候,差点把自己绊倒,真是太可爱了,我都没法用语言形容。如果我带了手机,肯定要拍••••••”!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好了,她们更惊讶了。我踢了浩一一脚,因为我还坐在位子上,所以力气并不大,浩一笑了笑。对我这种运动神经不发达的人来说,体育课上的跑步就是地狱••••••开什么玩笑,哪里可爱了!

         我呆呆地站在雪地中,久久不能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我迈出了第一步,走向浩一。运动鞋踩在未曾有人踏过的雪里,发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。浩一被横着撞飞后,摔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••••••浩一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站在那里低头看着倒在雪地上的浩一,呼唤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只在电视上见过车祸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浩一的针织帽掉了,鲜血从头部流出,在雪地上蔓延。头骨变形,有些凹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浩••••••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在我正要呼唤浩一的时候,鲜血从他的鼻子里流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快点叫救护车的话••••••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没有手机。我的朋友很少,不太能用到手机••••••而且每天都能见到浩一。所以上次手机掉进水里后,我没有换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••••••浩一••••••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感觉如此不真实。我是在做梦吧,实际上我还在被窝睡的香甜,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十分真实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这是一个梦, 但是,我很清醒,我知道这不是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有人惊慌失措的跑来,在雪地上滑倒••••••应该是那个卡车司机。但是我没有精力去看他,只是呆呆地低着头看着浩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救••••••救••••••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听见了司机的尖叫声。救?他是要叫救护车吧。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他在翻找口袋里的手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跪在浩一身旁,浩一还在流鼻血,他看起来很痛,很可怜,我要帮他擦一下。我知道比起擦鼻血,我更应该先做别的抢救工作,但是我什么都做不了,我只能想到要帮浩一擦一下鼻血,让他的脸看起来干净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我的手伸到浩一的鼻子下方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浩一猛的睁开眼,我下意识的缩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浩一坐起了上半身,明明伤势那么严重,却完全不像一个受伤的人。司机吓了一跳,手机掉到了雪地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