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是只小土狗

我可以是假的,但是我嗑的cp必须是真的!!

永远的昨日(中文小说 三)

“小••••••”

浩一刚发出一个音,就开始剧烈的咳嗽。应该是他要叫我的时候,被气管里的血呛到了。我赶忙帮浩一拍着后背顺气。

前几天午休的时候,浩一说自己喝乌龙茶被呛到了,当时他也是这么咳嗽的吧。只不过乌龙茶不是红色的。藏青色的防寒大衣上的沾上了几滴浩一咳嗽时溅出的鲜血。

“咳咳••••••呼••••••”。

一阵剧烈的咳嗽声之后,浩一有些脱力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仰着头喘了一口气。就像是稍微做了运动之后的样子。然后转头问我:“啊,小满,你没受伤吧”?

“啊”?

“你的脸上为什么有血?••••••唉?难道是我咳嗽的时候溅上的吗”?

“嗯”。

“我…我吐血了”?

“嗯”。

我点了点头,浩一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车祸,头部受到了重击。

“••••••我头怎么湿湿的••••••啊!!!是血,头上怎么那么多血,小满”。

是的,是血。你应该更震惊一点才对吧。

“真讨厌~,那么红,吓死个人••••••啊!雪都染红了”。

浩一坐在雪地上左右扭动自己的身体,用手抹掉被鲜血染红的雪,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。然后又在自己的大衣上混乱的擦了一下。我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很在意一些问题,但是有些犹豫要不要说出来。最终我张开了口。

“••••••你疼不疼”?

头上的血都流到脖子上了,但是鼻血似乎是止住了。

“唉?啊!!!对啊,我摔倒了”?

摔倒?怎么摔都可能吐血吧。

“不是的,你被卡车撞了。••••••就是这个人的卡车”。

这时,我终于看了一眼卡车司机。一位被吓的说不出话的中年男性,他的手机都没捡起来,只是瞪大了双眼盯着浩一。

“卡车?”

浩一看着撞进护栏的卡车,点了点头“好像是这样的”。

“你怎么说的那么轻松,你是交通事故的受害者啊”!

“因为小满的表情看起来还是跟平时一样啊”。

“那是因为我太害怕了,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”。

“••••••我觉得小满还是笑起来更可爱”。

“想好了再说话!现在是该笑的时候吗!你老老实实的呆着,我去叫救护车”。

说着我看向了卡车司机,他手忙脚乱的捡起手机。手还在激烈的颤抖。但是浩一却说:“没事没事,不用叫了”。

“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”!

“因为太夸张了呀,小满,我前几天还在电视上看到新闻报道说,最近很多人因为一点小伤就叫救护车,给医院造成了很大的困扰”。

“小伤?你的头骨都凹陷了”!!!

“可是我不觉得疼啊,一点问题都没有叫什么救护车啊,等到变成老爷爷的时候,被年糕噎住的时候再叫不是更好吗”?

“你不要在动了”!!!

“没关系,没关系”。

浩一不顾我的反对,缓缓的站了起来。我很震惊,但是卡车司机应该比我还震惊。他顾不上自己的手机,被吓的尖叫着连连后退。

我做好了扶着浩一的准备,以免他再次摔倒。

话虽如此,可是浩一是身高182的篮球部成员,而我的身高比日本男高中生的平均身高还要矮一点,没有参加社团,是个名副其实的回家派。如果浩一昏倒了,我们很有可能会一起倒下。被一个受伤的人压伤,也太丢人了。

••••••还好,浩一没有摔倒。并且在身材单薄的我看来,浑身长满令人羡慕的肌肉的浩一,身形连一丝摇晃都没有,就站了起来。他的脖子上满是鲜血,脸色惨白,表情却跟平时一样温柔敦厚又嬉皮笑脸的。这个男人的字典里明明没有“贫血”这个词,但是…为什么••••••

果然,有点不对劲。

浩一的肩膀,有点儿••••••歪?人体正常的角度是这样的吗?

“嗯?我觉得有点奇怪••••••”。

浩一好像也注意到了,他低着看看着自己的身体问我:“小满,我的肩膀是不是有点奇怪”?

“••••••不是”。

奇怪的不是肩膀,是脖子?还是…头部?不对,准确来说是脖子以上,横向倾斜了90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